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紅裙女鬼,會在午夜十二點找上我……

 

 

我吞了口唾沫,在陰室裡我明明已經得到通知,就是千萬別招惹紅裙子。但那群傢伙根本就不願意細說,此時我真是恨不得將他們的屍體灑滿油一把火給燒了,原來一搭話就會招惹上,他們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清楚!

 

 

這些傢伙,分明是覺得自己死了不公平,由於嫉妒心作祟,也想我去死!

 

 

“接下來怎麼辦?”我著急地問道。

 

 

孫青搖搖頭,說自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。我這才反應過來,孫青只是鬼魂而已,並不能算是道士。我小聲問道:“你打得過她麼?”

 

 

“不知道。”他誠實地說道。

 

 

我嘆了口氣,眼下還是趕緊保護好自己才行。既然如此,我就先熬過十二點,等白天到來,說不定就安全了。

 

 

先回小屋!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便帶著大家連忙打車回去,等到了屋子裡,我將門緊閉,然後死死看著時間,現在時間還早。我需要熬一整夜,要有很好的精神才行。我再三囑託小青一定要叫醒我,而且必須在十一點四十分前叫醒我。

 

 

小青說沒問題,我就躺在沙發上開始睡覺。睡到十一點四十多的時候,她將我叫醒了。

 

 

我將鎮鬼符貼在門上,準備依靠鎮鬼符來拖時間。眼下也只能這樣,因為我不知道那紅裙女鬼究竟有多可怕,還是採取防御手段比較好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