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聽了我的話,幾個女孩都是嚇得臉色蒼白。女二號急忙問道:“那我們從哪兒跑?現在外面都是鬼魂!”

 

 

女一號咬牙道:“順著懸崖爬下去,鬼魂都是在上面,速度跑!”

 

 

我們都是點點頭,現在爬下去是唯一的辦法,大家都紛紛跑到山洞口,這關是往上一瞧,就讓人忍不住雙腿發軟。

 

 

在這懸崖上方,竟然密密麻麻都是鬼魂。這些鬼魂正手牽著手往下走,我估計他們一旦抓到人,就會將人給往上拖!

 

 

“我們完蛋了……”女三號哭著說道,“我們肯定沒他們爬得快。”

 

 

女一號搖頭道:“不會的!”

 

 

“怎麼不會?”女四號問道。

 

 

忽然間,我隱約看見一道寒光從女一號手中閃過,只聽噗嗤一聲,女三號立即不動了……

 

 

這……

 

 

她將短刀刺進了女三號的背部!

 

 

“別怪我……”女一號咬牙道,“我們都需要活下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