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立即抓住蕭諾言的手,連忙朝四周看去。這兒畢竟是荒山,往哪個方向跑都可以。但我和蕭諾言都背著背包,而這些男人卻沒有,他們估計是早已經將用品放在某個地方暫存著。這樣一來,我倆逃跑的話肯定沒他們快!

 

 

而是背包不能丟,一旦背包丟了,就是死路一條。

 

 

“走!”

 

 

我大喝一聲,拉著蕭諾言快速往山下跑去,他嚇得臉色蒼白,嘴裡啊啊大叫。忠哥那幾人都是看傻了眼,不敢再朝我們追來。

 

 

為什麼?

 

 

因為這是荒山!

 

 

在城市裡住慣了的人們並不知道,下山的時候是絕對不能跑步的,因為這樣就會停不住腳,會不停地跑下去。除非到了比較平坦的地方或者摔一跤,否則別想停下來。

 

 

而這裡是荒山,並沒有開發過。我和蕭諾言這樣瘋狂地往下跑,哪怕前面出現一個懸崖,我倆也是來不及停下來!

 

 

忠哥幾人自然就放棄了我,畢竟這是玩命的逃法。我聽到風聲在我耳邊呼呼作響,蕭諾言驚恐地說道:“怎麼辦!怎麼辦!”

 

 

“只能跑了!”

 

 

我也是煩躁地說了一聲,我們現在根本就剎不住車,雙腿已經跑得有點疼痛了。山里的路滑,我倆有好幾次差點摔倒,都是用力地跳了一下,然後跑得更快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