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女孩們找到的歇息地方,是一個天然山洞。因為山洞正好對著外面,陽光可以照耀進去,而且山洞也不長,不用擔心會遇到鬼魂。

 

 

唯一有點麻煩的,就是這山洞在懸崖上,要走進去比較麻煩,一不小心從懸崖上摔下來,那就可以提前去陰間報到了。

 

 

“這裡有個好處……”當我們辛苦地爬進山洞裡,之前那個勾引我們的女孩笑道,“大半夜的,哪怕是鬼魂來這裡都麻煩。但我們還是要在四周貼滿鎮鬼符,這樣會安全點。還有,千萬別生火,也別發出光亮,我們可是在懸崖上,別人抬頭就能看到我們。”

 

 

我點頭道:“確實是個好地方,鬼魂不會閒著無聊走懸崖。”

 

 

“我們身上還有少量食物……”那女孩說道,“估計能撐過這個夜晚,明天可必須去找食物。”

 

 

“沒問題。”

 

 

隨後,我們就開始自我介紹,但因為名字比較難記,我暫時就稱呼她們為女一號,女二號,女三號,女四號。

 

 

其中女一號,就是最開始勾引我們的那女孩。

 

 

時間很快就過去,太陽終於落山。我們將食物分了分吃掉,正好把食物吃完,而且大家也是處於一個不餓不飽的狀態。

 

 

現在是晚上七點,經過商量之後,我們決定讓女二號,女三號,女四號先睡覺,而我,蕭諾言,女一號就先守夜,等晚上十二點的時候,我們就換班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