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高級桃木劍……

 

 

也就是說,在領頭男子說的山谷裡,足足放著六十萬塊錢!

 

 

聽到五把高級桃木劍,我們都是非常吃驚。陸天長問道:“能確定消息正確嗎?”

 

 

“必須正確,我師兄不會騙我,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。”領頭男子說道。

 

 

他與我們解釋了五把高級桃木劍的來歷,原來他師兄參加考核的那一屆,也就是我們上一屆,有幾個來鍍金的富家道士子弟。這道士之間,還真是有富家道士子弟的,就好像我和陳子寅,那就是差距。

 

 

這些富家道士子弟,據說都來自於虎騎宗的記名弟子。他們的師傅很是疼愛這些弟子,給他們使高級桃木劍,等考核通過後,也能正式加入虎騎宗外門。

 

 

但問題是,這些富家子弟太過囂張跋扈。他們雖然有不懼怕鬼魂的桃木劍,但為人實在太壞。甚至把女道士直接拖進小樹林裡玷污,然後扔在深山里,弄得一時間人心惶惶。

 

 

在這種特定的環境下,還真能發生這樣的事情。畢竟算是弱肉強食,就算等考核通過後去報警,能咋樣?

 

 

跟警察說自己的女朋友被強奸了,警察肯定會問受害者在哪兒,到時候難道說被鬼魂給殺了?

 

 

那肯定要被關到精神病院去!

 

 

一時間,虎騎宗的五個弟子讓人敢怒不敢言,但也怪那些沒吃過苦的五個弟子太囂張,在經過一個晚上後,第二天竟然開始大肆搶奪食物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