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該死!

 

 

此時我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,立即就咬破手指,將血液滴在了一張道符上。女鬼瞧見我的舉動,她立即對我伸出手,好似要掐住我的脖子。而就在這時候,她的手忽然變長許多,這樣以來,還不等我將道符貼在她身上,脖子就要被她掐住了。

 

 

然而……這並不是鎮鬼符!

 

 

我將手往旁邊一拍,道符貼在了牆壁上。女鬼的手忽然改變位置,朝著牆壁抓去,而我也在這時候避開了紅裙女鬼,拼命地向天台欄杆跑去。

 

 

低級替身道符,讓鬼魂在兩秒鐘內將替身當成我!

 

 

兩秒的時間,說起來很短,但真做起來其實很長。

 

 

世界級運動員,在十秒內就能跑完一百米,兩秒足夠他們跑二十米。我自然沒他們這麼快,並且還要避開紅裙女鬼,而且還是剛開始起跑,但跑個五米還是能辦到的。而我距離天台,也只有十米左右。

 

 

“耍我!”

 

 

紅裙女鬼憤怒地低吼一聲,此時我不敢轉頭往後看,只能拼命往前面跑。因為人在轉頭往後看的時候,大腦潛意識都怕身體不小心撞到前面的什麼東西,會不自覺放慢速度。

 

 

不能轉頭,只能死命逃!

 

 

我往前跨了兩步,立即就到達欄杆旁。隨後我用力一躍,整個身體頓時跳到了天台外面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