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死在那些道士的手上……

 

 

我對此覺得很驚訝,就問林溫馨為什麼道士會對我們下手,林溫馨說我到時候就知道了。既然她不肯多說,那我肯定也不好意思問,就只好掛了電話,陷入沉思。

 

 

想不到參加個道兵考核也這麼難,我只是為了每個月兩千塊錢的保障福利去的,那些人到底是為了什麼,竟然還能為了這種考核殺死自己的同胞。

 

 

不過也罷,船到橋頭自然直,我雖然現在不明白,但等真到那時候,就能全部了解。於是乎,我就拿出空道符,在桌上開始畫。新道符畫起來很是麻煩,成功率不高。就比如說鎮鬼符,我要畫十張才能成功一張。

 

 

一直到了晚上,我都在屋子裡畫道符,最後畫出了十張鎮鬼符,五張替身道符,短命符五張,詛咒符兩章,防御道符十張。

 

 

太陽落山後,我的三個鬼奴都從碎肉裡出來。他們都知道今天要去“劫富濟貧”的計劃,對此小青顯得很興奮,她問道:“主人,我能分到錢么?”

 

 

我愣了一下,隨後問道:“你要錢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買進口的橙汁。”

 

 

“只能喝國產的,支持國產,知道不?”

 

 

小青委屈地嘟起嘴,孫青顯得靠譜很多,他問道:“那麼,我們該怎麼做?”

 

 

張艾艾說道:“那領導名為劉磊,自從賺錢之後,他很是好色。他是我鄰居,以前他每天下班就按時回家,在棺材上搞手段後,就開始很少回來。後來我有一天看見,他經常在市裡一個名為萬紫千紅的足浴中心,估計就是去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