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西裝男鬼似乎挺討厭王小明的事蹟,他用手在王小明的腦袋上用力擰了一下。只聽一聲脆響發出,王小明已經躺在了地上。張哥看我臉色怪異,他問道:“怎麼了?”

 

 

“主謀好像還沒找到……”我說道,“我給你個地址,你帶我們去一下。”

 

 

張哥自然沒拒絕,他開車送我們去了文化路六十七號。這是一個獨棟小樓,看來張艾艾的家庭經濟還是挺好的。外面大門虛掩,並沒有上鎖,我們連忙就衝進了屋子內。當進來的一剎那,我就聞到了一股濃重的血腥味。而血腥味,似乎是從臥室里傳來的。

 

 

我吞了口唾沫,朝著臥室裡走去,頓時驚得叫了一聲。張哥也是嚇得臉色蒼白,死死地握緊拳頭。

 

 

張艾艾……死了。

 

 

她死相極慘,只有腦袋是完好的,其餘身體的皮被剝了去,然後被擺成一個小馬的的造型。小馬該瘦的地方,肉被削下來了,小馬該胖的地方,就用多餘的肉黏上去。

 

 

張艾艾瞪大眼睛看著雪白的牆壁,她的嘴角兩邊被割開,然後又用針縫起來,使得看著就好像在詭異地笑一樣。

 

 

“怎麼會這樣……”張哥喃喃道。

 

 

西裝男鬼沒有我們這麼大反應,他沉聲道:“她說下一個就是你,記得不?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,那小女孩確實說過,她說下一個就是我。真是讓人想不到,原本王小明進去應該是控制陰室,卻被鬼魂擺了一道,弄出個這麼可怕的東西來。

 

 

我對張哥說道:“張哥,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,可以不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