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青站在我旁邊,看著我設置高智商殺人手段,她嘆了口氣,問道:“主人,你在做什麼?”

 

 

我將一個塑料桶往上面推,認真地說道:“這桶裡都裝著石頭,等一會兒王小明開門的時候,這石頭就會嘩地掉下來,將他給砸死。”

 

 

“主人,我覺得這主意絕對是不可行的,你剛才說要做高智商殺人手法,然後去拿來塑料桶和石頭,結果就是為了做這陷阱?”小青嘆氣道,“我覺得這個手法很蠢,非常蠢,這不就是小時候愚人節捉弄老師的那一套麼?你想想,如果來開門的不是王小明,而是梁曉靜怎麼辦?而且如果王小明開門的時候,沒將腦袋伸出來怎麼辦?”

 

 

我有些驚愕地看著小青,我原本以為自己這想法挺好的,但在小青說過之後,我才覺得還真是有一些缺點。想不到小青除了會喝飲料,還會一些別的辦法,她想了想說道:“我們可以破壞門,然後看情況辦事。主人,能去跑個腿麼?”

 

 

我說可以,她讓我去樓下商場買個木椅,一把銼刀,再買一個小鐵箱,一瓶卸妝水。我有些疑惑,但既然小青說自己有辦法,我就打算試試。

 

 

當我買來這些東西後,小青讓我用銼刀搓木椅背面,不一會兒,外面光滑的油漆被搓下來,露出裡面的木料,然後搓著非常容易,不一會兒,一個木椅就被搓成了一堆木屑。

 

 

小青將一半木屑裝在小鐵箱裡,用力地搖晃了兩下,然後就放在王小明家門口。接著她在小鐵箱旁邊堆了另一半木屑燃燒,不過完全燒不到小鐵箱。

 

 

我就納悶了,這是啥意思啊?

 

 

小青打開卸妝水,將一瓶卸妝水都倒在了小鐵箱上,然後大大咧咧走回來了。我疑惑地問道:“啥意思啊?都給你浪費十分鐘了。”

 

 

小青沒解釋,只是讓我躲遠點。我這時候看見,卸妝水已經慢慢朝著四周流去,然後流到了木屑旁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