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已經……不是活人?

 

 

陳子寅的話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他解釋道:“你想想,有句老話說得好,人怕鬼三分,鬼怕人七分。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人身上有陽氣,讓鬼魂不敢靠近。更何況現在是大白天,人的陽氣加上太陽,你真以為能讓鬼魂待在身體裡?我只能說想都別想。”

 

 

我身體忍不住發抖了一下,連忙問道: “意思就是說,那女孩其實早已經是個死人,所以能讓鬼魂在白天的時候躲在她身體裡?”

 

 

“對……”陳子寅說道,“你還不笨。去吧,殺掉王小明,敢在溫州這一塊當邪修,已經是觸犯了我的底線。殺掉之後,可以來我這領取兩萬塊錢獎金。我給你個方法,去找到那女孩的鬼魂,可以從閨蜜身上調查。 ”

 

 

我嗯了一聲,就掛掉電話,回到了餐廳。那閨蜜笑嘻嘻地問道:“去了這麼久,說吧,是不是在裡面做什麼?”

 

 

我笑道:“當然不是,你性格還挺開朗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叫可愛。”閨蜜挺了挺胸,驕傲地說道。

 

 

我呵呵一笑,等吃過飯後,女孩說自己下午要上班,我就跟她要了電話號碼。這時候我已經知道,女孩子名為梁曉靜,而閨蜜叫張艾艾。

 

 

等女孩起身走後,張艾艾對我問道:“怎麼樣?”

 

 

“什麼怎麼樣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張艾艾哼道:“我姐妹呀,她很漂亮吧,否則你幹嘛搭訕她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