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人們紛紛叫了起來,那母親撲到小女孩身邊哭泣不止,等警車來了,毫無疑問,我再次被押上警車。讓我比較難過的是,救護車來得比警車要晚。

 

 

來到警察局,讓我驚訝的是,他們竟然給我解了手銬,然後指了指一個辦公室,而且很客氣地跟我說道:“先生,你進去吧,裡面有人等你。”

 

 

我愣了愣,是什麼大人物要見我?

 

 

我疑惑地走進辦公室,裡面坐著一個中年男人。他原本正在看資料,見到我進來後,他客氣地跟我說道:“你好,請坐。”

 

 

我坐在椅子上,問道:“有什麼事?”

 

 

“我是靈異特別調查局的,我姓張,你叫我張哥就好……”中年男人笑道,“我知道你是道士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一愣,靈異特別調查局……這個我是知道的。給陳子寅當弟子的時候,我有次很納悶,就問他,說既然有鬼有道士,國家怎麼會不知道。

 

 

陳子寅那時候說我沒腦子,他說國家當然知道,只不過這種事情不能讓民眾知道,否則會引起恐慌。他說國家有個靈異特別調查局,裡面就是一群道士在為國家工作。

 

 

我那時候很羨慕,但陳子寅說,這種道士工資低,做的事情危險,雖然安家費很高,但道士們都不願意去。也就是說,在全國所有的靈異特別調查局裡,恐怕連一個大道將都沒有。

 

 

畢竟道士是賺錢的行業,隨便開個事務所騙騙人,一個月就能賺十幾萬。道士不是傻子,既然能輕鬆地賺大錢,幹嘛跑去那種地方吃苦,每個月還只拿一點工資。

 

 

我臉上頓時展露出不太喜好的神色,張哥楞了一下,隨後解釋道:“你放心,我不是邀請你加入靈異特別調查局的,我知道……你們都不太喜歡加入我們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