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看見……池蓉蓉騎小馬?

 

 

我心里頓時有了猜想,池先生應該不是精神出問題,很可能是撞鬼了。想到這裡,我急忙對池先生問道:“那麼池先生,你都是在什麼時候看見池蓉蓉呢?”

 

 

池先生想了想說道:“晚上八點的時候,以前也都是這樣,她都是晚上九點睡覺,八點鐘的時候開始,我就要陪她騎小馬,給她講故事聽。”

 

 

我皺起眉頭,鬼魂喜歡穿生前最喜歡的衣服,是因為鬼魂都在懷念自己活著的時候。所以他們也經常會做自己生前經常做的事,如此看來,我可以從這方面下手。

 

 

小孩子的鬼魂,一定要早點滅掉,決不能讓其留著。

 

 

為什麼?因為小孩的鬼魂最恐怖。

 

 

這指的是十歲前的鬼魂,就好像這個小女孩,估計只有七歲多的年紀。這一類的孩子心智都還沒發育完全,根本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,他們只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 

 

比如說吊死自己的父母,讓他們也變成鬼陪自己玩,他們會覺得這是很好的事情,根本沒想到自己斷送了父母的性命。陳子寅有跟我說過,遇見孩子厲鬼,別浪費時間,別猶豫,立即斬了,他們做事情根本就沒有分寸。

 

 

我客氣地對池先生問道:“我可以看看她嗎?”

 

 

“那當然可以。”池先生點頭道。

 

 

池蓉蓉的母親有點愣住了,我這時候給她投去一個微笑,她立即就好像明白了一樣,什麼都沒說,就回自己房間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