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賺很多錢的辦法?

 

 

我自然有問張艾艾什麼是賺很多錢的辦法,她跟我解釋道:“在我家那邊,有一個發死人財的傢伙。該怎麼說呢,他是殯儀館領導,專門賣棺材的。你可能會覺得賣棺材賺不了什麼錢,但他這人陰險得很,每次附近有人死了,需要買棺材的時候,他都會想盡辦法提高棺材價格。很多死者家屬為了讓死者早點入土,都只能草草了事。”

 

 

“比方說?”

 

 

“比方說別人來買棺材的時候,他會說最近不賣,這樣人們肯定會有點奇怪,說為什麼不賣。他就說現在這些天賣棺材對他的人生不利,家屬就會求他幫忙,然後多加點錢,他這才會同意。”張艾艾說道。

 

 

我聽得覺得有些噁心,怎麼殯儀館領導做得出這種事情,也不為老百姓好好考慮一下。在死人身上發財,這是大不敬的行為,有損陰德的。

 

 

“所以我有個想法……”張艾艾說道,“要是我們去嚇唬一下那個人,想個辦法讓他將那些不干淨的錢給吐出來,一方面是在做好事,一方面還能賺不少錢。”

 

 

我頓時樂了:“這還真有一點劫富濟貧的意思,只不過那個窮人就是我們自己。”

 

 

張艾艾也是點點頭,然後問我是否可行,我說可以試試看。眼下道兵考核迫在眉睫,能早日提高自己的實力是好事一件。

 

 

目前道兵考核還有兩天時間,我的想法是今天晚上將事情就辦妥,明天用錢再學習一些道法,後天就是參加道兵考核。

 

 

走出房間後,張哥跟我說事情他已經了解了,他會把後續處理好,讓我放心就成。我拍拍他的肩膀,說真是謝謝老大哥了,他說小事一件,不用謝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