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呼嗚……”

 

 

黑暗的山道上,沒來由刮起了一陣冷風,冷得我渾身發抖,打了個寒顫。我努力假裝與別人在說話,在山路上自言自語,不知怎麼的,我覺得比之前要詭異許多。

 

 

慢慢地,我身後已經有涼氣吹來,而此時我可以看見,公墓已經出現在了我面前。

 

 

一大片墳墓看得我心裡害怕,黑貓好幾次差點掙脫開我的手臂,它甚至開始撕咬我的手,但我只能忍著疼痛。因為一旦失去黑貓,效果就沒了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 

 

冷風不停地吹在我脖子上,這鬼吹燈就沒停過斷過,讓人心裡發毛,我甚至在想,身後的鬼魂要多到什麼地步,才能讓這冷風不停地吹過來。

 

 

那冷風一次比一次強烈,我感覺自己已經雙腿發軟。

 

 

“天……”

 

 

我忍不住喃喃一聲,此時情況已經很可怕。我低頭朝地上看去,卻發現地面上是一片漆黑,黑得讓人根本就看不清。我甚至不能看清自己的腳,真的,這是我覺得最恐怖的關係。我看不見自己有腿,卻能真是感覺到它存在著。

 

 

為什麼會這樣……為什麼會黑到這個地步……

 

 

我吞了口唾沫,拿出手機想看看時間,但恐怖的事情發生了。手機根本沒顯示時間,而是出現了一個人臉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