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手背還在不停地流血,但這時候已經沒時間去顧慮傷口了。我連忙抓起地上的手機,忍痛對孫青說道:“看好池蓉蓉!”

 

 

池蓉蓉此時在不停地掙扎,但卻被孫青死死地掐住雙手,動彈不得。如果孫青放開她的話,只能選擇兩個辦法,要么是讓池蓉蓉魂飛魄散,要么是讓池蓉蓉逃走,這兩個都是我們不想看到的。

 

 

我撞開池蓉蓉的母親,然後衝到她的房間裡,立即將房門倒鎖,焦急地給張哥打電話。因為我手背受傷的關係,我現在只有單手能抓東西,要么抓無鋒,要么抓手機,我選擇了抓手機。

 

 

我需要將張艾艾給救回來,但要我用刀去砍一個母親,我無論如何都辦不到,只好選擇自己躲起來。

 

 

張哥那邊接通了我的電話,我快速地說道:“張哥,別問我為什麼,趕緊帶著張艾艾的頭髮或者指甲來池蓉蓉家,速度過來。”

 

 

“好,十分鐘。”

 

 

張哥果斷地掛了電話,這個時候,門忽然被狠狠地撞了一下!

 

 

“轟!”

 

 

一聲巨響發出,木門直接就破了個大洞,鑽進大洞裡的是一個鐵鎚,我立即就明白了,池蓉蓉的母親是開始砸門了!

 

 

她知道自己對付不了孫青,而且孫青也沒時間對付她,所以她選擇先來殺掉我這個主謀!只要我一死,孫青也得離開。

 

 

“娘的……小青,出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