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陰室,背後到底有著什麼樣實力的人在操控,我是一無所知。但毫無疑問的是,現在我已經聽命於那人,哪怕我滿心不情願,在死亡的威脅下,我也只能照做。

 

 

按照送來的這份資料,要我去殺死的一名陰室主人叫作王小明,是剛進入陰室當主人的,當然,他就跟我一樣,沒什麼特別的實力。

 

 

我看著資料,心裡覺得有點不自在。根據上面所說,王小明的陰室與我的超市不同,他的陰室是一個眼鏡店。說實話,我感到很疑惑,一個眼鏡店而已,怎麼就能被成為陰室?裡面才多少人?

 

 

但上官蟲倒是很嚴肅:“還是小心為好,他們不可能讓陰室之間的差距太大。就好像你超市裡的鬼魂,他們卻不是超市的顧客。我估計王小明的眼睛店裡,也估計是從某個地方將鬼魂給搬過來。”

 

 

“嗯……”我點點頭,說明天上午的時候去看看那個眼鏡店。

 

 

等一覺起來,林溫馨送的鬼金已經是到了。她並不是拜託快遞,而是正好有朋友要來瑞安這邊辦事,她就委託朋友送來了。我將鬼金放在桌子上,到時候錢瑞肯定會自己拿走。說實話我挺委屈的,要是錢瑞能待在我身邊的話,那我的實力就能增強許多。

 

 

可惜,世界上並沒有這麼好的事情,我只能繼續在超市裡找合適的鬼奴。

 

 

起床之後,上官蟲說要去做任務,我就自己去了王小明的那家眼鏡店。這眼鏡店距離我挺遠的,我坐車半個小時後,才到了王小明所在的眼鏡店裡。

 

 

這眼鏡店叫大紅眼鏡店,裡面客人還挺多,因為是白天,我也不覺得擔心,就直接進去了。這才剛進來,我就看見一個男營業員正在跟顧客們推銷眼鏡。因為看過資料上的照片,所以我一眼就認出,這男營業員就是王小明。

 

 

見到我進來,王小明笑呵呵地問道:“你好,請問需要點什麼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1回 第32回 第33回 第34回 第35回 第36回 第37回 第38回 第39回 第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