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警察們沒再理會我的話語,將我再次帶回了警察局關著,還將我跟其他的拘留犯人關在一起。

 

 

我進來後,一名大漢走到我面前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問道:“餵,兄弟,因為什麼進來的?有煙沒?”

 

 

他拍肩膀有些用力,擺明是故意找茬。我心裡煩躁地很,猙獰地對他說道:“我把一個王八蛋砍了幾十刀,送他上西天了。滾遠點,別來煩我,否則把你也弄死。”

 

 

這大漢頓時愣住了,然後跟我連連說對不起,急忙就躲到了角落去。

 

 

我用力地拍拍後腦勺,這件事情怎麼想都不對勁,昨天張學忠還是好好的,今天就莫名其妙死了。

 

 

晚上的時候,拘留所里挺安靜的。那些犯人們都在睡覺,可能因為我是殺人進來的,他們並不敢來招惹我。我坐在牆角,靜靜地抽著煙,想著如果因為殺人入獄,那我這輩子可真是完蛋了。

 

 

等十一點的時候,忽然有警察過來,說我可以走了,已經確定人不是我殺的。我連忙問怎麼回事,他不耐煩地讓我趕緊走。

 

 

我納悶地出了警察局,依然是上官蟲在警局門口等我。他對我笑道:“昨天進來一次,今天又進來了,你還真是……該怎麼說呢,了不得。”

 

 

“你知道是怎麼回事不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上官蟲壓低聲音說道:“張學忠被人分屍了,警察以為是你做的,將你先帶過來。然後我去作證,說你一整晚都在家裡休息。後來查醫院監控,你猜怎麼的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