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活不過三日……

 

 

林溫馨的話讓我心裡很是難受,我知道她的意思。三日之後,就是那陰室主人來找我的時候,按照林溫馨的話語,應該是看出了我並沒有對抗那位陰室主人的能耐,很可能會死在他的手下。

 

 

我靠在副駕駛位上,靜靜地看著車窗前。林溫馨有些奇怪地看向我,她問道:“你怎麼跟別人有點不一樣?”

 

 

“什麼不一樣?”我楞道。

 

 

林溫馨解釋道:“如果是別人的話,就算不說話,眼中也總會有些不甘的神情。可我看你,怎麼就發現你……有點孬,就好像聽天由命一般。”

 

 

我苦笑道:“說實話,我這血光之災,是有一個應該挺強大的道士要來殺我。而我一個半吊子,根本沒學過多少道術,哪裡會是別人的對手。”

 

 

林溫馨搖頭道:“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,道士對戰道士,除非實力相差太大,否則還真不用緊張。他是人類,你也是人類,你若是拿著刀,往他肚子裡狠狠地捅幾下,死的就是他。”

 

 

“可是他身邊有鬼奴跟著。”

 

 

“萬事都有解決的辦法……”林溫馨說道,“我也不是要幫你,就是看你好像不是很了解道士這個行業。我們這一行,對待鬼魂雖然厲害,但對待人類,那還是相當於人類之間的鬥毆,只是多了些手段而已。你要是比他狠,那死的就是他。”

 

 

我坐在副駕駛上,默默地思考著林溫馨的話。說實話,我並不覺得這個說法可行,人家肯定會有對付我的方法。

 

 

“我跟你講個故事吧,你知道李河麼?”林溫馨忽然說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