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電影裡,人被殭屍咬過之後也會變成殭屍,繼續吸食人血,這麼傳播下去。

 

 

但那是電影而已,我真是沒想到,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現實中。矮個兒並不是毛僵,只是臉色特別蒼白的屍體。我嘗試著從圍牆上抓起一塊碎石頭,砸在了矮個兒的腦袋上。

 

 

砰的一聲,矮個兒的腦袋被我砸出了一個小窟窿,我稍稍安心了一些,看來矮個兒並沒有毛僵這般恐怖,估計連不化骨都不如。

 

 

我從背後取出桃木劍,順著圍牆爬了過來,矮個兒也是立即朝我跳來。我二話不說,立即用桃木劍朝他的脖子狠狠砍去。就在這一剎那,明明是木頭做的桃木劍,竟然猶如利刃一般,輕而易舉地砍下了矮個兒的腦袋!

 

 

頭顱掉在地上,我原本以為事情結束了,但無頭屍體竟然彷彿沒有影響,繼續朝我撲來!

 

 

怎麼可能!

 

 

我驚得臉色大變,矮個兒的手已經掐住了我的脖子,我連忙就又是用桃木劍一砍,桃木劍再次輕而易舉地將矮個兒的手臂給砍了下來。

 

 

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……

 

 

我砍掉了矮個兒的右手,他的左手卻還來抓我。而且最滲人的是,那右手還在死死地抓著我的脖子!哪怕已經被砍下來,這右手卻還如同活的一般!

 

 

該死!被殭屍傳染的人竟然這麼噁心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