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啊!”

 

 

寂靜的小山中,高個兒的驚叫聲顯得格外刺耳,也讓我徹底腳軟,癱坐在地上。

 

 

那矮個兒……就這麼被拖進去了,而且一丁點反抗的力量都沒有。我急忙用力地打了下自己的腿,現在不是驚慌的時候,逃命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 

我也不顧會被發現,急忙撒開雙腿就跑。高個兒發現了我,他連忙叫道:“是誰?等等我!等等我!”

 

 

“嘩啦啦!”

 

 

就在這時候,棺材裡忽然爆發出一道水花,一個人影從裡面跳了出來。那人影筆直地站在原地,隨後朝著我們這邊轉過頭來。因為太過黑暗,我看不見它是什麼樣的,只能看見一雙紅色的眼睛,在黑暗中會發光……

 

 

這場景真是嚇壞了我,而高個兒跑步速度竟然很快,他跑到我身邊,頓時就認出我來:“你是白天的那個!”

 

 

“閉嘴!”我怒罵道,“連殭屍都敢打主意,你們真是活得不耐煩。”

 

 

高個兒聽見殭屍這個詞,他嚇得渾身都哆嗦一下。那殭屍這時候還停在原地不動,並沒有追上來,我發狂地給陳子寅打去了電話,因為我知道,張學忠對待毛僵非常吃力,這時候不能將希望放在他身上。

 

 

那邊很快就接通了電話,我一邊在山里逃跑,一邊喘氣說道:“師傅!我在山里,我遇到毛僵了,怎麼辦!”

 

 

陳子寅那邊愣了一下,隨後罵道:“毛僵你也敢去招惹,真是活得不耐煩,我來幫你一把,你在哪兒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