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這時候真是嚇得渾身發抖,卻只能繼續朝前面走去。慢慢地,我身後腳步聲越來越多,都是高跟鞋和皮鞋踩在地上的聲音。

 

 

我估計,算上那些沒穿高跟鞋和皮鞋的鬼魂,數量肯定已經不少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”

 

 

一道冷風忽然從我背後傳來,正好就吹在了我的脖子上,朝著兩邊的肩膀擴散。這道涼氣讓我渾身都起雞皮疙瘩,說實話,我現在好想跑起來,好想趕緊逃跑。

 

 

甚至……會想回頭看看,到底是什麼在跟著我。

 

 

未知,是人們最為恐怖的元素。人們天生會對未知的事物充滿恐懼,所以我現在也是怕得不行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背後跟著什麼。

 

 

我繼續有一搭沒一搭地自言自語,說實話,這幾分鐘是我人生中最長的幾分鐘。

 

 

我時不時會去看一下手機時間,但時間過得卻是如此緩慢,腳步聲越來越多。忽然間,我感覺有一雙冰涼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,嚇得我連忙走快了幾步,掙脫開來。

 

 

我在心裡對自己默念:快點走完吧,快點走完吧。

 

 

雖然對我來說,時間現在過得非常慢,但它終歸是有在流逝的。在經過一番劇烈驚恐,當我腿都要麻了的時候,終於到了十二點五十九分。

 

 

這個時候,我背後已經是一道道涼氣傳來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