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不過有一點我很在意,就是張學忠跟我說過,人類的食物,鬼魂是不可以吃的。如果吃了的話,鬼魂的身體根本就消化不了,會一直留在體內,特別難受。

 

 

可面前的這個女鬼……怎麼就能咕隆咕隆地給自己灌橙汁呢?

 

 

“其實就是……生活中充滿平淡無奇……”女鬼抱著可樂瓶,看著我的鞋子,小聲說道,“我就突然在想,要是能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,還是挺好的。正好我看見瓶子上寫著富含維生素,我就覺得……補充維生素,也可以作為人生有意義的事情。那個……我保證不再偷喝了,你就放過我吧。”

 

 

我噗嗤一笑,她竟然還在擔心偷喝飲料的事情,就無奈地搖了搖頭,說道:“我找你有別的事。”

 

 

聽我這麼說,女鬼頓時嚇得渾身哆嗦,她開始流出了眼淚,一直哭啊哭,抽泣不止。然後她抬起頭,眼淚汪汪地看著我:“你是不是要吃我?能不能在吃掉我之前,讓我喝一瓶營養快線,我一直都想喝那個……”

 

 

我真是被這女鬼逗到了,就從貨架上拿下所有口味的營養快線各一瓶丟給女鬼。她立即打開了一瓶,然後咕隆咕隆地喝著。等喝完之後,她還留戀地用舌頭舔了舔空瓶裡面,然後她心滿意足地拍拍手,才想起這個時候拍手不對。

 

 

於是乎,她立即又苦了臉,繼續喝營養快線,等喝到最後一瓶的時候,她淚水可謂是嘩啦啦地留下來。這最後一瓶她喝得很慢很慢,還休息了好幾次。但飲料不是無窮無盡的,她還是喝完了這瓶營養快線,然後擦去眼淚,留戀地舔了舔嘴唇,就躺在地上等死了。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這女鬼有一絲可愛,真的。

 

 

我無奈地說道:“喝完了吧?我不是來吃你的,就想問你,你願不願意跟隨我,飲料管飽。你想喝的都能給你喝,這裡沒有的,我也去弄來給你喝。”

 

 

女鬼頓時愣住了,隨後連連點頭,大概意思就是只要不殺她,那什麼都行。我就跟她約好了,說等子時過後,要她來外面一趟。而且我說得很清楚,如果她敢放我鴿子的話,我明天就吃了她,嚇得她本來就蒼白的臉更加蒼白了幾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