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怎麼會是……張學忠!

 

 

我真是怎麼也想不到陰室主人竟然會是他,他還陪我去陳子寅那裡說陰室的事情,還跟我說今天如果擔憂的話,可以去他那裡避難。

 

 

難怪林溫馨會算出來,如果沒有外力幫忙,我會九死一生,因為張學忠就是那個陰室主人!

 

 

幾乎是在這一瞬間,我連忙叫道:“請朋友來幫幫忙!”

 

 

話音剛落,我就感覺到一陣冰涼的感覺從身邊傳出,那年輕人已經出現在我身邊。我昨天去墓碑上滴血的時候,有看見過他的名字,是叫作錢瑞。

 

 

見到錢瑞的出現,張學忠明顯有些吃驚,他看向錢瑞的眼神有點忌憚,身體也是往後退了幾步。

 

 

“有點能耐啊……”張學忠冷聲說道,“竟然還找厲鬼來幫忙,你就不怕他等事情完成之後,吃了你的魂魄?”

 

 

我摸了摸後背,那兒已經是一片血跡。此時我哪裡還願意跟張學忠說話,連忙努力爬起來,往錢瑞身後躲。

 

 

“哪裡跑!”

 

 

張學忠忽然就是低吼一聲,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塊碎肉,我知道他身後肯定有鬼奴出現,急忙拿出了牛眼淚一抹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