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張學忠和上官蟲所說的事情,著實將我嚇了一大跳。殭屍這種東西,我從來只在電影裡看過。當得知自己要去和那東西打交道的時候,我簡直是愣了。

 

 

我問過張學忠,為什麼要在半夜放水,他解釋說如果在白天放水,屍體被太陽曬到後,恐怕要當場爆發。不要以為陽關可以秒殺殭屍,它完全可以躲避在陰暗的地方。

 

 

估計拜託我幫忙的那個鬼魂,以為我真是羅玉,想著鬼魂是不用害怕殭屍的,所以讓我去把事情給辦好。可問題是……我是個人類。

 

 

我有想過讓小青去做這件事,張學忠卻跟我說,小青太弱了,恐怕剛靠近棺材,就要被毛僵的陰氣弄得魂飛魄散。也就是說,這件事只能我去完成。

 

 

張學忠給我出了個辦法,說既然只是放水,就帶個錘子上去,嘴裡含著屍牙來掩蓋生氣。敲破棺材之後,人立馬就跑,估計有可能會成功。他說這個辦法的時候,把握也不是特別大,但現在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。

 

 

其他鬼魂的遺願,我沒法在短期完成,為了在其他陰室主人趕來殺我之前救母,我只有這個辦法。

 

 

這一次,我沒有開口請張學忠和上官蟲幫忙。傻子都能看出這是危險性非常強的任務,我沒那麼厚的臉皮,就算說了,他們也不一定會接受。雖然感情還算可以,但我也能猜出來,他們都不希望我開口,因為他倆肯定會拒絕我。

 

 

墳墓的位置,是在寧波的一座山上,可能死者家裡有錢,並不是在公墓裡,而是在一座叫作元寶山的小山上,獨自有一座墳墓。

 

 

早晨的時候,我坐上了瑞安去寧波的動車,時間要兩個小時。等轉車來轉車去,我終於是到了元寶山,時間也已經是中午。

 

 

我附近賓館開了個房間,把東西放在這兒,然後在山下的飯店裡隨便吃了點,就選擇了上山。這墳墓的位置挺好找,就在山的正面山道上去,說是在第二個岔路的時候右拐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