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電影院。”

 

 

當上官蟲說出這個詞的時候,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:“開玩笑吧?陰氣最濃郁的應該是醫院,因為那裡有太平間來著,而且有很多人在那病死。”

 

 

“不不不……”上官蟲搖頭道,“首先,鬼魂喜歡回到自己死亡的地點,或者是生前最喜歡的地點,所以不一定在醫院裡。而且在醫院中病死的鬼魂,很多鬼魂不堪病痛的折磨,最後終於離開人世,自然是舒服地投胎去了,還留在醫院幹什麼?另外你也要記住一點,很多人在送到醫院之前,就死了。”

 

 

我問道:“那為什麼會是電影院?”

 

 

“鬼魂怕陽光,所以在白天的時候,他們都會躲起來。有些鬼魂會躲在下水道裡,但我問你,電影院的放映廳也沒有陽光,而且還能看電影,你會選擇去電影院還是下水道?”

 

 

我不假思索地說道:“那當然是電影院。”

 

 

上官蟲一拍手,隨後聳肩道:“那不就是了。”

 

 

這……還真有道理。

 

 

我萬萬沒想到,電影院裡竟然會有許多鬼魂。上官蟲繼續說道:“不是看電影的時候,經常會有人去好幾次廁所嗎?也有人會覺得冷不是嗎?就是因為旁邊有陰氣,而且放映廳這地方空氣不流通,污穢都在裡面,是鬼魂喜歡去的地方。”

 

 

我想想也是,然後就納悶了:“可是電影院這麼多,我們該去哪個?”

 

 

“最近的……”上官蟲笑道,“他不說電影院,而是說陰氣最濃郁的地方,意思就是想考考你,看看你到底有沒有這個能耐。所以哪家電影院不是最重要的,知道是電影院就行,直接挑最近的去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