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食魂鬼……

 

 

當得知要生吃食魂鬼的大腦才能成為陰室主人,我的胃裡就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。韓龍這時候跟我提醒道:“十二點二十八分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……怎麼知道我要在十二點半前離開?”我疑惑道。

 

 

韓龍嗤嗤嗤地笑了,說以前有關注過我,後來發現是同學,就沒有下手。我頓時沒來由感到一股驚慌,這麼說來,肯定還有別的人在關注我……

 

 

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我的同學,等我度過這個陰室主人的危機,下一個陰室主人怎麼辦?我現在還非常弱小,比起他們肯定是不如。也許某一天,突然就會竄出一個陰室主人,將我給……

 

 

我想想就覺得後怕,韓龍這時候說辦公室有後門,我看時間差不多了,就走向後門準備離開。

 

 

“哇!”

 

 

當我經過一個屍體旁邊的時候,那陰室主人忽然就朝我伸出手,想要將我抓住。我嚇得差點摔倒,連忙就朝後門小跑,這屍體頓時發出怪笑聲。

 

 

很噁心……這種人真的很噁心,自己輸了,就想要將別人也拖下水。

 

 

等跑出超市,我心臟還是撲通撲通跳得厲害。原來鬼超市後面還有一個如此龐大的團體,偏偏這些團體還喜歡互相殘殺。

 

 

還有五天時間……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