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才反應過來,全身上下都起滿了雞皮疙瘩。事情已經遠遠超出我的預料,要是上官蟲跟我在一起的話,我還有機會對抗張達。可現在上官蟲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,就變成了一具無頭屍體,讓我怎麼還有勇氣跟張達對抗?

 

 

“嗚……呵呵呵……”

 

 

籃球場內充斥著張達的笑聲,那笑聲裡滿是得意,而且距離我越來越近。我下意識急忙抓緊桃木劍,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 

 

要小心背後……小心背後……

 

 

忽然間,我感覺到背後有一陣涼風吹來,急忙就往前跳了一步,隨後轉過身,直接就將桃木劍砍了出去!

 

 

在我身後的,正是張達!

 

 

“砰!”

 

 

張達用手臂擋住了我的桃木劍,這情況讓我大失所望。而這個時候,他忽然就開口了:“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啊?

 

 

我一下子沒反應過來,只見張達的模樣竟然開始慢慢變化,變成了上官蟲的模樣!

 

 

“你……”我驚愕道,“你不是死了嗎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21回 第22回 第23回 第24回 第25回 第26回 第27回 第28回 第29回 第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