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綠眼睛鬼魂的笑聲簡直要刺破我的耳膜,他靠近我的臉,似乎在欣賞我的表情,我只能看見兩道綠光在我眼前閃動,還有那滿嘴的尖牙和破損的嘴唇。

 

 

我死死抓著繩子,努力讓自己撐起來,綠眼睛鬼魂卻是抱住我的腿把我往下拖,讓我窒息得更加嚴重,我甚至感覺自己的眼珠子要爆出眼眶!

 

 

“咚……咚……”

 

 

拐杖撞擊地面的聲音越來越近,就在我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,忽然聽見瘸腿老太婆喊了幾聲,綠眼睛鬼魂就不再抱著我了。這時候我急忙用手肘撐著飲料機,總算是逃離了死亡的危險,隨後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 

 

“啊!”

 

 

再一次跌倒讓我的腹部傷口又破裂了,疼得異常厲害。瘸腿老太婆這時候走到我面前,她陰冷著臉,將那個破碗放在我面前。

 

 

我給自己貼上道符,然後在肚臍眼上摳了摳。頓時,我真感覺肚子裡好像有什麼被挖出來了,伴隨著失去的還有力氣。那是一個血淋淋的圓球,等圓球挖出來後,我很疲憊得躺在地上。而瘸腿老太婆用碗敲了敲地板,示意我繼續。

 

 

我只能咬緊牙關,又是摳了一次。這次我肚子疼得不得了,全身也冷得一抽一抽,等第二個圓球放進碗裡,我已經完全沒了力氣,只想趕緊睡過去。

 

 

怪不得張學忠跟我說,千萬別跟女人睡覺,就連自己平時用手也不行。這陽氣沒了,簡直就是要人命。

 

 

可讓我驚慌失措的是,瘸腿老太婆還不滿足,依然用那破碗在我面前敲了敲地板。我是真拿不出來了,我小腹疼得厲害,難受得簡直要死掉,就連連搖頭說道:“沒……沒有了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