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小手……是什麼東西?

 

 

我能認出來,那絕對是人類的手,難道說這女人吃了一個小孩?

 

 

見我不說話,女人張口問道:“你想跟我說什麼?”

 

 

這個時候,那隻小手又不見了,莫非是我剛才看錯了?這應該不可能,我是要眼花到什麼地步,才會看錯別人嘴巴里有一隻手?

 

 

“沒事,我就是看你漂亮,想跟你要個電話號碼。”我推脫著說道。

 

 

既然已經能推算出發生了什麼事,我現在跟這女人要聯繫方式也沒意義,最好是在這末班車上就將事情給解決了,早點將那綠眼睛鬼魂的遺願完成。

 

 

紅裙女人噗嗤一笑,她說道: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當眾搭訕的,你腦子有病吧?看你長得一般,品性還真是不怎麼樣。別來煩我,我要睡覺了。”

 

 

我連忙問道:“那……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?”

 

 

“朱玲。”

 

 

女人說完,就直接轉過身去,屁股對著我,將手貼在窗戶旁,又把腦袋靠在上面睡覺,看來是真不打算跟我講話了。

 

 

我皺緊眉頭,現在我知道朱玲身上有問題,估計是被鬼纏上了,可是我該怎麼將那個問題給引出來呢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