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那聲音忽近忽遠,有時候像是從遠處傳來,有時候又像是直接在我耳邊響起。我慌得不行,死死用牙咬著左手虎口,讓自己努力平靜下來。

 

 

誰在叫我?找到是為了什麼?

 

 

我不敢上去看,這是真心話,我本來就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傢伙,俗話說得好,事出無常必有妖,男人要學會逃避著生存。

 

 

我連忙就朝右邊的生活區走去,可當我剛抬起腳走的時候,那聲音卻忽然幽幽地說道:“羅玉,我在叫你,你怎麼還往別處走?”

 

 

這話頓時讓我一激靈,樓上的那個傢伙,竟然可以看見我的動作。我連忙就朝著扶梯看去,因為能在二樓看見我的話,就只代表著能在扶梯口趴著看我。

 

 

放眼望去,我看見了兩道綠光,但因為是在黑暗之中,我看得併不清楚。那綠光會突然在一瞬間消失,但立即就會出現,我試著往前走了兩步,終於看見上面的東西。

 

 

那竟然是一個人影正趴在扶梯上,而發光的東西是他的兩個大眼珠,如此看來,那綠光之所以會突然消失,是因為他剛才有眨眼。

 

 

瞧見之後,我倒是覺得沒多恐怖,因為這只是一個趴在扶梯上,眼睛會發光的鬼魂而已,看著還是挺乾淨的。考慮到他正看著我,如果我突然走開的話也許會引來麻煩,我就朝扶梯那邊走了兩步,對他問道:“叫我做什麼?”

 

 

“嗤嗤嗤,我看見你把紅酒帶出去了……”那鬼魂怪笑著說起話了,“小光也忽然不見了,是不是你把他救出去了?”

 

 

我頓時心裡苦笑,若真是這樣就好了。

 

 

“小光魂飛魄散了……”我誠實地說道,“我最近有機會和外人接觸,說想幫小光完成遺願,就是想跟他換上次那個女人的精氣。不過他出了點事,我精氣也沒拿到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