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我火急火燎地趕回事務所,看見第一眼就看見王靜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。幸好事務所附近沒有鄰居,只有一個火葬場,否則非要被人圍在一起看熱鬧不可。

 

 

我跑到王靜身邊,王靜一邊哭著,一邊手指朝上面指。我抬頭看去,也是嚇得心裡哆嗦了一下。

 

 

在這茂密的榕樹上,有一根繩子順著枝幹下來,繩子的盡頭打了個圈,圈裡吊著的……正是小光。

 

 

但這上吊方法,未免也詭異。

 

 

一般上吊的都是頭朝上,腳朝下,但小光卻是頭朝下,叫朝上,身體猶如直線一樣筆直。他那臉對著地面,正好與我四目相對,嚇得我差點沒緩過勁來。

 

 

這是怎麼回事?為什麼小光會被吊在這裡,而且還是這麼詭異的動作。

 

 

王靜這時候催促道:“快把他救下來啊!”

 

 

我瞪大眼睛,驚慌地說道:“我敢救麼?你先別急,我們到事務所裡面等一下,等陳子寅回來,他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。”

 

 

“不要!”

 

 

王靜連連搖頭,說自己要看著小光。畢竟為人父母,我也能明白王靜的心情,就站在門口處看著她,以免她做出什麼過激的舉動來。

 

 

還好,王靜還算比較冷靜,她只是坐在地上哭,還時不時抹眼淚,都是說小光怎麼這麼命苦,就連去了天堂,還要被人這樣折磨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