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血腥場景,讓我看得有點反胃,肚臍眼忽然間就感覺很難受。這小孩為什麼要這麼做?就算已經變成那個……但是,也沒必要玩這種遊戲啊。

 

 

他抬起頭看向我,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臟東西,他的臉色非常蒼白,就猶如塗了許多粉一般。最讓人在意的是眼珠子,他眼珠黑漆漆的,一丁點眼白都沒有,彷彿眼珠只剩下瞳孔。

 

 

長得好怪異。

 

 

忽然間,他渾身發抖地笑了,然後爬起身,朝著樓上走去。我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我需要幫助鬼魂完成遺願,讓他們把母親的精氣還給我。情急之下,我連忙就低聲問道:“小孩,你有什麼要我幫忙麼?”

 

 

他轉過頭看著我,臉上一丁點表情都沒有。由於他的態度,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傻傻地站在原地。

 

 

我們就這麼沉默一分鐘左右,我實在是太緊張了,額頭上經常冒出汗來。為了讓自己平靜下來,我努力深呼吸,好在現在深呼吸是不會洩露死氣的,在這半小時裡,我是他們的一員。

 

 

小孩這時候開口了,我發現他的聲音跟那女鬼一樣,都是十分沙啞。這讓我很奇怪,難不成所有鬼魂說話聲音都很沙啞?

 

 

“今天星期三,生了孩子再說。”他忽然說道。

 

 

生孩子?

 

 

我頓時皺起眉頭,星期三,生孩子,其中肯定是有什麼緣由。按照張學忠曾經跟我說的,這超市裡的鬼魂都是被故意放在這兒,應該是為了某個目的,這孩子說的生孩子,估計就是目的。

 

 

“嗤嗤嗤……嗤嗤嗤……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