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陳子寅將我放在了貧民窟旁的一條小街上,這兒左邊是居民區,右邊是一條骯髒的小河。由於沒有路燈,夜晚顯得很詭異,唯一能讓我看見的並不是道路,而是倒映在河面上的一輪月光。

 

 

明明是夏天,天氣卻是有點冷。我坐在河道的一個公共洗衣石板上,靜靜地抽著煙。此時我心裡非常緊張,但陳子寅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,他會盡最大努力保住我的性命。

 

 

“呼嗚……”

 

 

一陣冷風忽然吹起,嚇得我渾身哆嗦一下。四周靜悄悄的,我什麼都看不見,能聽見的只有蟬鳴。對待恐懼,人們從來只有兩種方式。

 

 

一是習慣恐懼,慢慢不再害怕;二是恐懼積累越來越多,最後忍不住爆發。百分之一的人是前者,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後者,而我就在這後者之中。

 

 

我這時候真是嚇得不行,連忙拿出手機想去照亮四周,光亮能給我帶來希望,我哪怕是看著恐怖的鬼魂朝我接近,也不願意死在徹底的黑暗之中。

 

 

手機的手電筒打開後,我開始先是鬆了口氣,可之後卻更加害怕了。因為……沒照亮。

 

 

明明燈光在往地面上照耀,但地面就是黑漆漆的,唯一的光亮只是手機的閃光燈,四周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,就彷佛光明被黑暗吞噬了一般。

 

 

我知道,那傢伙來了……

 

 

我驚慌失措地將手機收起來,隨意就選擇了一個方向逃跑。而就在這時,一隻冰涼的手忽然就碰到我的肩膀,我連忙回過頭來,卻發現肩膀上一道涼氣吹過,我身體里頓時非常冰冷,冷得讓我瑟瑟發抖。而且我的力氣就彷佛被抽空一樣,軟軟地躺在地上。

 

 

這是……鬼吹燈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