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嗚……呵……嗚……呵……”

 

 

超市裡面經常傳出奇怪的哭聲,讓站在門口的我渾身都是雞皮疙瘩。這時候我心裡很慌,問保安有沒有能救我母親的辦法,他說不知道,自己只是個保安。

 

 

“你不認識這方面的人嗎?”那保安開口問道,“比如說哪個朋友家裡發生過喪事,有找和尚去唸經什麼的。在我老家,我還是認識許多這一類的人。”

 

 

聽他一提,我心里頓時就有了個人選,是跟我一起在批發市場開店的趙老闆趙自豪。他是做死人用品批發的,離我的店有一條街遠,不過因為他賣的東西比較有意思,大家經常會去他那邊坐下來聊聊天,我這還有他的電話號碼。

 

 

他店裡不止有賣紙錢蠟燭,還有賣銅錢,道符之類的貨物,經常有道士和尚去他那裡買貨,我估計他可能認識一些有本事的人。

 

 

想到這裡,我火急火燎地給趙自豪打去電話,他那邊響了一會兒才接起來,趙自豪睏意濃濃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:“李老闆,找我有啥子事?”

 

 

“老哥,有件事情想跟你講一下,很重要。”

 

 

我快速地將事情說了一遍,然後希望趙自豪能幫我找個能人。他那邊先是啊呀一聲,隨後又媽呀地叫起來:“李東啊,這種事情我怎麼搞得定,那些都是騙錢的道士和尚。不過他們也有可能認識真貨色,你等等啊,我給一些老主顧打電話問問。”

 

 

我跟他道謝,隨後就掛了電話,與保安一起坐在超市門口吸煙等待。

 

 

等過了十幾分鐘,趙自豪終於打來電話,他著急地跟我說道:“那幫老神棍,問了二十多人,終於問到個有真本事的。你等等,他已經在去你那的路上了。價錢的話,你自己和他談吧。”

 

 

“真是謝謝,太謝謝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