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懷著無比的噁心,將鼻子從紅酒瓶裡取出來,然後拍照給小光的母親發去了彩信。

 

 

不出十秒鐘,那邊立即給我打來了電話。我接起電話,小光母親激動地說道:“怎麼回事?那是怎麼回事?”

 

 

我解釋道:“這是小光的鼻子,他確實有託夢給我,說自己有遺願未了,然後告訴我鼻子的所在地,來換取你們的信任。”

 

 

那邊沉默了一會兒,那女人憂傷地開了口:“小光死後,全身都還在,只有鼻子不見踪影,原來……我可憐的孩子,他有什麼心願未了?”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,也許我們可以當面談談。”我說道。

 

 

女人說好,然後報出地址,說想立即和我見面。我剛好也沒事,就說很快就到。

 

 

她的家就在我附近,看來小光是當初為了玩耍特意去的隔壁縣遊樂園,卻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 

 

我找到了小光的家,是瑞安市內的一片貧民窟,這裡的屋子是租給外地務工人員居住的,我記得當初運貨路過的時候,有看到這裡貼著出租廣告,一個月租金也才兩百。

 

 

有個衣著樸素的女人早早就站在門口等我,一見到我就把我往屋裡拖。我問她的名字,她說自己叫王靜。

 

 

我們往裡面走了幾步,就走進一個平房內。屋子裡還算明亮,畢竟是中午,陽光還照耀著。王靜焦急地問小光跟我說了什麼,我就將紙條遞給她看。她認真地瞧了瞧,說是很像小光的筆跡,但有點歪歪扭扭的。

 

 

“小光的父親呢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