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是賣速凍海鮮的,比如醉蟹,醉蝦一類。就是把海鮮裝在袋子裡,然後放到冰箱裡賣。平時的客戶都是海鮮零售店或者超市,主要還是超市要的貨多一點。

 

 

原本我今天想休息的,跟我合作的超市卻忽然打來電話,說海鮮實在是不夠了,讓我今晚送一些過去。時間的話已經是晚上十點,他們說保安會給我留著門。這家金福超市是我的老顧客,既然老顧客發話,那我自然沒得說,和母親一起將海鮮產品裝在貨車裡,就去超市了。

 

 

來到超市,這兒的保安果然在等著。他幫我們打開門,卻不跟我們一起進去。我就納悶了,如果在非營業時間讓我們裝貨的話,正常保安都會在一旁盯著,免得我們偷東西。

 

 

我問他怎麼不怕我偷東西,他笑笑說反正有監控,而且信得過我,我也就沒多說什麼,和母親一起抬貨進去了。

 

 

超市裡頭並沒有開燈,但也能看得清楚,因為到處都是應急燈一類。很多商店在關門的時候都喜歡直接關掉電閘,所以應急燈就會亮。

 

 

“吧嗒,吧嗒。”

 

 

我和母親的腳步聲在超市裡迴響著,她看著超市裡的那些貨架,說覺得有點不自在。

 

 

我也覺得不自在,但說不出是什麼感覺。平時我們也有在深夜給其他超市送過貨,金福超市卻是第一次。這裡不知道怎麼的,可能是黑暗的環境讓人有點瘆得慌,畢竟這一次沒有保安陪我們閒聊。

 

 

我們走上二樓,超市的冰櫃就在二樓中央。打開冰櫃後,為了將商品放得好看一些,母親一隻腳踩在冰櫃裡,一隻腳踩在外面,小心翼翼地擺放商品。

 

 

我給母親遞著海鮮,然後隨意往旁邊看來看去,忽然間,我發現零食區那一塊特別黑,只能勉強看見輪廓。可是在零食區上方,分明就有一個應急燈照著。

 

 

怎麼回事?燈光照不亮黑暗?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