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原本以為,人類在面臨死亡的時候會爆發出巨大潛力,也許我能掰開那隻手,也許我能隨意亂踢踢中他,但並沒有。

 

 

相反,我卻是直接昏了過去。

 

 

這下死定了--這是我昏迷前的最後一個想法。

 

 

當眼皮睜開,看見亮光的時候,我的思緒非常迷茫,在想自己到底是死了還是活著。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頓時傳來一陣劇痛,此時的我躺在一張沙發上,我下意識朝旁邊看去,發現王靜躺在我旁邊的一張床上。

 

 

“噔……噔……噔……”

 

 

上樓梯的聲音傳來,為了以防萬一,我先閉著眼睛裝睡。我可以聽見一個人走進房間,結果那人忽然開口說道:“不用裝睡,我給你們用了特效藥。”

 

 

我們?

 

 

我疑惑地睜開眼,卻看見王靜此時也眨巴著眼睛在四周,我朝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,卻看見陳子寅竟然正站在我們面前,我連忙驚呼道:“你…… ”

 

 

我想說你怎麼在這兒,但一開口說話,喉嚨就痛得不行。陳子寅搬來一張椅子,坐在王靜的前面,他依然是那冰冷的態度:“小伙子有膽子,在我的地盤開張做事?姑娘,說說看,他跟你收了多少錢。”

 

 

王靜連連搖頭,說我沒要報酬。陳子寅皺了一下眉頭,隨後問到底是怎麼回事,我就忍著疼痛,將事情說了一遍。結果他嗤嗤嗤地笑了起來:“愚昧,你這種人我也見過一些,想著幫鬼魂做事,也許能獲得一些好處。但有句老話說得很清楚,鬼話不可信,你就這麼輕易地相信鬼魂,真是愚蠢。”

 

 

“你的意思是,那孩子想我死?”我問道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