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手指為什麼會指向我?

 

 

這一出讓我的心跳加速,我忽然感覺到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,因為此時我胸悶的難受,由於驚恐的關係,有些難以呼吸。

 

 

一般人可以在緊張的時候大口呼吸來緩解心情,但我不能張開口,否則就會死氣外露。

 

 

不管了!

 

 

我死死咬著牙關,走上去二樓的扶梯。由於扶梯的跨度很大,我的腳步聲比之前還要響涼一些。

 

 

“呼……哈……呼……哈……”

 

 

我聽見扶梯外邊傳來一陣呼吸聲,說明等一會兒,只要我一拐頭,就有可能會看見什麼東西。此時此刻,我的心臟已經要跳到嗓子眼了。

 

 

走到二樓,我先試著用眼角余光去看拐角處,發現竟然是奪取了我媽身體的女人。她此時正坐在地上,用手去撫摸那個頭顱的頭髮,看著很是詭異。

 

 

我小心翼翼地朝著她走去,等再往這邊走一點,我看清了拐角處後面,那邊竟然有許多讓人看不清楚的影子,正在詭異地走動。

 

 

而他們……統一都在往這邊走來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