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面對年輕人要錢的行為,張學忠指了指我說道: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,你問一下這位兄弟,他知道事情是怎麼回事。”

 

 

年輕人看向我,然後朝我伸出手,我連忙跟他握手,自我介紹道:“你好,我叫李東。”

 

 

“陳子寅。”

 

 

男人與我握手之後,竟然抽出桌上的紙巾,擦了擦自己的手,這個動作讓我感到很是不舒服。大家都是同齡人,你這麼做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?在我這裡你是個道士,但是在別人面前,你什麼都不是。

 

 

當然,這話我只能放在心裡想想而已,畢竟眼下還需要陳子寅的幫助。我將超市裡的事情解釋了一遍,他聽得倒是頗為認真。等我說完之後,他用手指有節奏地敲打著桌面,靜靜地沉思。

 

 

等過許久,陳子寅開口說道:“這件事情,我並不打算管。你們自求多福,就這樣吧。”

 

 

嘎?

 

 

事情有點出乎意料,我連忙說道:“你如果不管的話,那我們怎麼辦?還有,你作為溫州這一塊的執牛耳者,這種態度,真的能稱得上是老道牛?”

 

 

“那又如何?”陳子寅反問道,“我做什麼事情,是我自己的決定。目前我有幾個生意要做,你們這種事情,一听就非常麻煩,恐怕會耽誤我的生意。”

 

 

我怒極反笑:“陳先生的普通話頗為標準,沒有浙江人的彆扭味道,你不是溫州人吧?”

 

 

陳子寅淡淡說道:“湖北襄陽人,怎麼,你地域歧視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