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當我用桃木劍刺穿朱玲後腦勺的時候,四周都安靜了。司機瞪大眼睛,雙腿忍不住發抖,那幾個女孩也是嚇得往後連退幾步,終於,其中一個女孩忍耐不住,她尖叫起來,雙手毫無規律地擺動著,就如同溺水的人那般恐慌。

 

 

朱玲嘴巴張開,她那眼珠子卻還咕嚕咕嚕轉動得看著我,忽然間,她嗤嗤嗤地笑了起來。只見她往後退了兩步,那鮮血嘩啦啦地往外流。她喉嚨口全是血液,含糊不清地說道:“你怎麼看出來的?”

 

 

“矛盾點太多……”我冷聲說道,“你的性格變來變去,開始對我冷淡,後來熱情得過分,擺明就是想引我上當。最主要的,還是你問我打鬼符的作用那時。我說先將打鬼符貼在身上,然後用桃木劍打鬼,你讚歎著說好厲害。而如果是一般人的話,早就嚇得臉色蒼白,然後就趕緊問自己是不是被鬼上身了。”

 

 

“還有呢?”

 

 

“還有,剛才司機發現不對勁後,你的膽子就顯得很小。這可真是矛盾點太大,一個深夜敢在墳墓旁邊解手的人,會在遇到點事情之後,嚇到這個地步麼?之後你就開始說那個女孩的詭異,其實只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,讓我去注意那個女孩,但我看得出來,她只是暈車而已。”

 

 

朱玲咬緊牙關,她眉頭皺得很是厲害,我剛才那一下似乎讓她很疼痛。可惜,剛才我幫她把打鬼符撕下來了,她身上沒有貼著打鬼符,否則肯定能解決她。她捂著後面的傷口,眼神很冰冷地看著我,陰冷地說道:“你走不了。”

 

 

說罷,她忽然就竄進了旁邊的山道裡。我自然不敢去追,山道里黑漆漆的,我若是貿然追過去的話,也許會發生什麼危險。

 

 

司機等人早就看傻眼了,一個人被戳穿了後腦勺還不死,這個畫面著實震撼了他們的內心。那司機顫抖地對我問道:“那……那……那是人不?”

 

 

我反問道:“你覺得是人嗎?別說多的了,這條路到底是在哪兒?”

 

 

司機說平時有開過這兒,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,只有個加油站,因為這兒剛好出瑞安,加油站開在這生意也挺好的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