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影……影子……”

 

 

我有點哆哆嗦嗦地說出這句話,我記得鬼魂是沒有影子的,而現在我和上官蟲的影子都不見了,莫非說我們……已經死了?

 

 

我急忙摸了摸自己的身體,卻還是溫熱的。上官蟲看出了我的想法,他皺眉問道:“你不知道鬼遮眼嗎?這應該是鬼遮眼在作祟,想讓我們陷入恐懼之中,做出錯誤的判斷。”

 

 

我這才反應過來,很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後腦勺。

 

 

“滴答……滴答……”

 

 

滴水聲從樓上傳來,清脆而響亮。上官蟲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和他一起上去看看,在陳子寅給我們的資料裡,那女員工就是在二樓。

 

 

“哈……呼……哈……呼……”

 

 

我可以清晰聽見自己的呼吸聲,還有那錯亂的心跳聲。上官蟲看著比我冷靜不少,他應該是經歷過許多詭異的事情。

 

 

我們輕手輕腳地走上樓,等走到樓梯一半,可以看見二樓的場景了,我才發現這裡竟然是一片黑暗,只有角落的燈光在一閃一閃。

 

 

這燈光彷彿是在與黑暗做掙扎,可惜的是,它並沒有掙扎多久,也跟著黑了下來,二樓終於完全陷入黑暗之中。

 

 

上官蟲拉住我停下來,他小聲說道:“資料裡說過,那座位是在二樓左邊,你身材小,偷偷爬上去看看,我從後面拉著你。一旦有事情發生,你立即叫一聲,我把你拖回來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