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在這麼淺的水里,竟然能藏著個身體!

 

 

那絕對不是人!

 

 

“快跑出去!”

 

 

我驚慌地喊了一聲,蕭諾言抓住的我手,拼命朝外面跑去。但抓著我的腳這時候用力一扯,我頓時身體失去平衡,差一點點就摔在水里!

 

 

不能摔下去!

 

 

鬼魂的力氣比人要大,我在水里還能有點力氣,要是摔倒的話,恐怕整個人直接要被拖到洞穴深處去!

 

 

蕭諾言這時候嚇得臉色發白,他拽著我的手往外面衝,這人真的是很死性子,如果是我的話,肯定會直接逃跑,誰會為了才認識幾個小時的人拼命。

 

 

但蕭諾言就是緊緊抓著我,要不是因為他的話,我這時候估計已經摔倒了。

 

 

我驚慌得說不出話來,只能努力往外面跑,而蕭諾言這時候驚呼道:“都來了!”

 

 

我回頭看去,嚇得差點愣住了。洞穴裡竟然有很多身影走出來,這些身影走路的時候搖搖晃晃,就好像湖面上的一根狗尾巴草,而且它們的身材比普通人要高一些,肯定是因為踮著腳!

 

 

該死!都來了!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