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一匹狼……在笑?

 

 

我立即就覺得這狼不正常,正常的狼哪會像人類一樣笑起來的?

 

 

見到這場景,他們三人也是很震驚,路天長喃喃道:“會不會是妖怪?”

 

 

“怎麼可能……”我下意識從背包裡抽出無鋒,咬牙道,“參加個道兵考核,還遇到這麼多破事兒。就算是妖怪,我們四個道士,難不成還怕它?”

 

 

大家一想也是,紛紛拿出了桃木劍對準狼。而就在這時候,狼的嘴巴動了幾下,竟然開始嘔吐起來。這個場景讓我們很是驚訝,這狼忽然出現在我們面前,它在詭異地笑過之後,竟然開始嘔吐?

 

 

只見它吐出了一團圓乎乎的東西,隨後又是詭異一笑,竟然轉身離開。怪了,莫非不是來找我們麻煩的?

 

 

“看看是什麼。”我說道。

 

 

我們好奇地走到那東西旁邊,拿出手機照了照,發現竟然是個紙團,用油布包裹著。

 

 

拆開紙團後,蕭諾言疑惑地說道:“是張白紙。”

 

 

“我看看。”

 

 

陸天長也是好奇地拿了過去,然後說確實是張白紙。我抱著好奇的心拿過紙條,卻分明看見上面有字跡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