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石頭會流血……

 

 

我看著那被打破的墳墓,不知道怎麼的,這些灰白的石頭,卻給我一種奇異的感覺。我說不出那種感覺是什麼,只覺得這石頭看著……像人。

 

 

“完了,完了……”陸地久發抖地說道,“說了不要砸,你非要砸,虎騎宗肯定有留手段在這兒。我們肯定已經被詛咒,我們都會死……”

 

 

對於陸地久的恐慌,鄭碎風卻顯得不屑一顧,他蹲在地上看了看會流血的石頭,沉聲道:“堂哥,你看這石頭,是不是有點奇怪?”

 

 

鄭阿大也將注意力放在石頭上,我這時候提醒道:“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,反正我覺得,這石頭給人的感覺像人。”

 

 

聽見我的話,大家都是很驚訝地看了我一眼。因為那石頭就是普通的石頭,根本稱不上奇形怪狀。

 

 

鄭阿大拿起一塊石頭,他忽然臉色一變,隨後輕輕地撫摸了一下。令人驚愕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那石頭竟然被摸起了一道皺紋!

 

 

“不對!”

 

 

鄭阿大用砍刀割了一下石頭,只見這石頭立即就變了模樣。它竟然被鄭阿大剝下了一塊皮來,那塊皮非常薄,甚至可以說是透明的,薄如蟬翼。

 

 

他的臉色立即變得很難看:“是人皮。”

 

 

“人皮!?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