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被送回了家,大家都是各自被送回去了。

 

 

這個時候,李巧巧和我的事情反而不重要了,因為我們的道兵考核已經被延長,而且迎來了更為恐怖的事情。

 

 

墳墓的詛咒。

 

 

我坐在屋子裡,呆呆地看著天花板,心情滿是慌亂。

 

 

該找誰幫助我?張學忠已經死了,陳子寅若是知道我挖墳受到他師兄的詛咒,肯定也不會放過我。而上官蟲的話……

 

 

我這時候真的想打電話找上官蟲幫忙,但想想還是算了。上官蟲的道術跟我相差其實不太多,他來也幫不上我太大的忙。

 

 

我下意識拿出手機翻了翻通訊錄,最後定格在一個聯繫人的名片上……

 

 

林溫馨。

 

 

也許林溫馨會幫我忙,在印像中,她是一個憨厚的道士,雖然長相一般,心腸卻熱乎得令人感動。

 

 

我拿出手機,撥通了她的號碼。那邊響過幾聲後接通,林溫馨的笑聲傳來:“小道士,忽然給我打電話,是道兵考核通過了麼?”

 

 

我嘆氣道:“恰恰相反,是這次道兵考核太困難,所以跟你尋求幫助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