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要么發誓,要么就是死……

 

 

我幾乎沒有任何猶豫,立即就是發誓了。我並不是蠢貨,既然那兩個陰室主人也做的是傷天害理的事情,那我為什麼還要死在吳雪手上?還不如給自己的生命一條活路。

 

 

等我發誓後,吳雪很滿意地點點頭,她說道:“很好,識時務者為俊傑。既然如此,我可以放你回去。至於那兩人的信息,我暫時不需要告訴你,免得你壞了我的大事。等到了應該的時間,我會告訴你的。”

 

 

說完,她用手指在我的腦袋上點了一下。我頓時覺得頭腦一陣清涼,直接就醒了過來。等醒來後,我發現自己果然是躺在沙發上,此時我腦袋昏昏沉沉,看了看時間,是晚上十一點半。

 

 

小青疑惑地問道:“怎麼這麼快就醒了?既然醒了,那就準備吧。”

 

 

我搖頭道:“不必,事情已經處理好。”

 

 

他們都很疑惑地看著我,我苦笑著說自己在夢裡被鬼遮眼了,在夢中度過了那恐怖的十二點。孫青嘆氣道:“看來這紅裙女鬼的本事在我之上。”

 

 

我安慰道:“沒事,至少我活下來了。就這樣,大家歇息吧。”

 

 

等第二天白天起來,我看見門口被塞進了一封信。我疑惑地去打開信封,上面寫著虎騎宗浙江溫州分部,看來是有關我道兵考核的事情。

 

 

我打開信封,上面寫道:“李東先生,首先讓我們歡迎你參加四星道兵考核。毫無疑問,這是許多人都想獲得的榮譽和稱號。但是在考核之前,我們必須要說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道兵考核的,你們有權利完成自己的夢想,我們也有權利避開一些雜魚。所以,你需要接受一個考驗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