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巴士行駛了五個小時,蕭諾言果然是會暈車。當巴士開出兩個小時的時候,他就開始暈車嘔吐,我便讓他坐窗邊了。身後那個女人很嫌棄蕭諾言,一路上罵了他好幾次。

 

 

等到達目的地下車,蕭諾言已經走路都不穩。我對此感到很擔憂,這樣的情況,還怎麼參加考核?

 

 

這時,他哆哆嗦嗦從背包裡拿出一瓶牛奶,放在嘴裡喝了一口,頓時就精神了許多,就好像沒暈車過一樣。

 

 

我驚訝地說道:“這是什麼東西?”

 

 

“鬼奶……”蕭諾言笑道,“顧名思義,就是鬼魂的奶水,提神效果非常好。不過也價格昂貴,五塊錢只能買一毫升。 ”

 

 

這還真夠貴的,蕭諾言剛才那一口,估計已經喝掉將近兩百塊錢。

 

 

所有人都已經從巴士下來,之前那與我們訓話的魁梧男人從第一輛巴士走下來,叫我們集合。我看了看目的地,這兒果然是一座荒山,這讓我很是疑惑,怎麼跟漂亮女人說得有些相符?

 

 

我們集合在一起,魁梧男人說道:“我身後的這座山,行業裡稱呼為鬼山。今天與你們一起參加考核的,不止是溫州道士,還有寧波的道士,他們也在這座山內。而你們的考核,就是要在山里住三天三夜的時間,時間從現在開始計算。七十二小時後,還能從山里出來的人,就算通過道兵考核。”

 

 

“嘎?”

 

 

我們都是很疑惑,蕭諾言忍不住問道:“這也未免太簡單了吧?”

 

 

“自然沒你們想的這麼簡單……”魁梧男人嚴肅道,“鬼山之所以名為鬼山,就是因為裡面厲鬼成群。你們可以躲避,也可以讓鬼魂魂飛魄散,隨你們自己選擇。另外,我們並不會為你們準備食物,所以要恭喜那些食物帶得多的人了。就這樣吧,進去!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