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此時孫琦夢已經走到我旁邊,她對我微微一笑,我卻覺得心裡有點發涼。這等強者突然來跟我對戰,那我肯定是兇多吉少啊!

 

 

周美人可能是因為太繁忙的關係,並沒有來觀看比賽。此時主持人說道:“在公佈孫琦夢先生的挑戰項目前,我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。你們認為……道士的責任是什麼?”

 

 

“那還用說嗎,當然是捉鬼了。”

 

 

“不公平就不公平,看你們現在找什麼藉口。”

 

 

“李河我草你大爺!”

 

 

“剛才那聲是哪個王八蛋喊的!”

 

 

毫無疑問,大家都不給虎騎宗面子,此時主持人連忙說道:“大家先別著急,其實孫琦夢先生提出來的挑戰真是非常公平。我們認為,道士的責任並不主要是捉鬼,而有其他更深層次的東西,大家請看……”

 

 

突然間,演武場的地板竟然自動分開來了,之間一個圓形支架被慢慢送上台,在那支架上,竟然有一個女孩。這女孩正瑟瑟發抖,害怕地看著這裡的人們。

 

 

她臉色蒼白,眼睛裡並沒有眼白,黑乎乎一片。一看就是個鬼魂。主持人這時候說道:“各位。虎騎宗堅信,只有善良與仁慈,才能成為真正的領導者。這次的比賽非常公平,這是個十分弱小的鬼魂,但就是徘徊在人間不肯離去。所以這一次的比賽內容是……比超度。看誰能先超度這個小女孩,讓她自己投胎去。我們不能做專門讓鬼魂魂飛魄散的道士,而應該讓世界上充滿愛,我們堅信,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。”

 

 

好嘛。

 

 

一眼就看出來了,肯定是李河出的題目嘛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