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 

現在,確實是我和孫琦夢的對決,不應該讓別人來插手,我們的事情要讓我們來解決。

 

 

小女孩怕得已經哭了出來,就像看史前巨獸一樣地看著我。而我繼續冷笑道:“我要將你媽媽的頭髮一根根拔下來燒掉,還要拿針刺你媽媽的眼睛!”

 

 

“不要……嗚哇……”

 

 

小女孩頓時哭了出來,淚水不停地流出來,孫琦夢連忙抱住她,安撫著說道:“不要怕,他是騙你的,我會保護好你的爸爸媽媽。”

 

 

“有用嗎?”我獰笑道,“小妹妹,我實話告訴你吧,剛才知道你爸爸媽媽的地址時,我已經讓我的朋友們去你家了。不用多久,你就能看見你的爸爸媽媽被我折磨。哈哈哈,我問你,你怕不怕狗?”

 

 

她結結巴巴地說道:“怕……”

 

 

“我要把他們關在房子裡,然後放狗進去咬他們……”我嗤嗤笑道,“只要你同意投胎而去。那一切都好說。要是你不同意。哼哼,狗就會咬碎你爸爸的脖子,將他的腦袋都咬下來!”

 

 

小女孩是真被我這番話嚇壞了,一直哭個不停。孫琦夢抱著她終於受不了了,她對我怒吼道:“李東。你是不是太過分了。她才十歲就死了已經很可憐,你還這樣嚇唬她,你是人嗎?”

 

 

我坏笑道:“我怎麼了?我的出發點不對麼,我反正是想讓這個小姑娘投胎超度。小朋友,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,人死了以後根本不能變成星星,那都是騙人的,哈哈哈!你讓她向元始天尊發誓,看看人死後到底會不會變成星星,我告訴你,她肯定不敢。”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