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.....突然我媽的臉變成........3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拯救李河的事情,趙良讓我先不要參與,他說自己會有計劃,讓我先別管太多。隨後他將我送回了成都,我躺在床上疲憊地想著事情,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 

 

人們總會去追逐一些事情。雖然有時候路途困難,可都有終點支撐著自己。可我現在連終點都沒有了,這是要我幹什麼?

 

 

黑球球此時正在逗小黑妞玩,將小黑妞逗得滾來滾去,我疑惑地問道:“黑球球,你也不擔心李河嗎?”

 

 

“這有什麼好擔心的……”黑球球笑道,“你是還不知道他們的能耐,放心吧,那群傢伙可不是你想得這麼簡單。”

 

 

我點點頭,然後嘆了口氣,說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虎騎宗不肯給陰室定罪,莫非我還要一直幫陰室做事不成?

 

 

黑球球恨鐵不成鋼地說道:“繼續扮演你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啊蠢貨,現在的你更不應該鬆懈,他們已經告訴你陰室的秘密,對你肯定會有一些警惕。聽老子的話,現在就去陰室管轄下的店裡好好瀟灑一下。這樣第五銀松和淫邪老人才會放心。”

 

 

我疑惑道:“此話怎講?”

 

 

“你還真是個蠢貨,有你這麼意氣奮發的人物嗎?”黑球球翻了個白眼說道,“你已經是陰室的招牌,走到了這麼個地步,如果還像以前一樣小心翼翼。大家會不會覺得懷疑?有你這麼平步青雲還充滿憂傷的人嗎,你以為你是非主流啊!”

 

 

我一聽是啊!

 

 

現在的我反而更加危險,陰室最大的秘密已經被我知道,倘若我還這麼謹慎,肯定會讓第五銀松他們覺得疑惑。現在的我,要塑造出一種讓人絕對信任的感覺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